close

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噗……噗……」這樣羞人的聲音讓我羞得要命,身子也越發的難耐,想要得到更多的東西。

宇文的熱情帶動了我,體內酥麻的要命,我含著他身體的一處,身子也緊貼著他的輕蹭,與此同時手也開始不安分的抓住他的肉龍上下套弄。

我方紅著臉貼著他耳朵小聲道,「就是這樣。」



他的動作青澀而小心翼翼,手指如同羽毛一般從私密吃拂過,穿透毛絨絨的草地,不小心碰到了中間的花蕊,我顫抖了一下,他將手伸出來,看著中指上從花蕊處蹭到的那滴露珠。

「那是怎麼……」宇文眉頭皺了起來,我知道他又怕我騙他,看來這些年來他對我嘴硬的成見不是一點半點。心下一惱,想起手裡還握著他的命根子,於是壞心的找到大頭上敏感的那個小口,以麼指大力一按。



他短暫的一愣之後,整個臉忽然浮現出一絲興味,一隻手抱緊我向他貼了貼,一隻手再次伸了下去。

終於,在他某一次劃過珍珠時,我身子一僵,叫泉源路華南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出了聲。

忽然覺得事已至此,真的沒有什麼豁不出去的了。宇文忍著難受這樣溫柔耐心的對我,我享受了再要說什麼瘋子在場、本是朋友這樣的借口就太過矯情,於是撩起眼簾看著他,跪直膝蓋吻了上去。

他是直奔著身體上最敏感的那一處去的,藥性和剛剛的一番雲雨讓敏感的小核有些微腫,弗一碰到就讓我哼了一聲,「舒服?」他問,聲音暗啞卻含著股一本正經詢問的意思,我知他就是這麼個較真的人,不由得紅著臉低著頭承認了。

他詫異的停了下來,啞聲問道,「不舒服?」

宇文見狀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靈活的手指卻沒有出來,不停的再下面攪動著。從兩片大花瓣再到小花瓣,然後再無師自通的探到中間那一線被保護的芯心,受到刺激的身體本能的反應,小穴處分泌出更多的蜜汁,他的動作漸漸帶了水聲。

「嗯……」他低吟,灼熱的呼息吹拂在頭頂上。

他像是個孩子忽然掌握了玩物的竅門,開始前後搓弄起來。這樣直白的挑逗讓我幾乎失聲喊出來,我一手扶著他的胳膊,緊緊地咬住下唇才讓自己不軟倒、不喊出聲來。

於是他就認準了那一點,開始搓弄起來。

練武的手指本就有厚繭,宇文這手指尤為明顯。粗糙的繭子磨在稚嫩的肌膚上,要命的快感一陣陣猛烈襲來,我手在他身上套弄了幾下就禁不住了,住著他無法動作,只能跟著他的韻律咬了唇不停喘息。

宇文似乎很享受我的反應。他是練武之人,又精通手上技藝,手指靈活處拈花弄葉無人能及,而且可怕的是他還極為聰明,手指在那處不停的試探摸索,單憑著我的反應就漸漸的知道哪個部位最敏感,一壓一按一扯一掃,我被他弄得花枝亂顫,礙於瘋子在旁邊觀賞無法叫出口,嘴唇上都咬出了一陣腥甜。在他撥弄得小核浸滿蜜汁、以手指大力的彈了一下之後,我身子一挺,猛烈的顫抖起來。

宇文的手停了下來,緊緊的抱住了我,一手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髮、後背,等我慢慢放鬆下來。

就這樣被他一根手指弄到高潮了,我窩在他懷裡頗有些不好意思。可是一刻兩刻都沒見他動作,才忍不住抬起頭了。他在看著我,目光溫柔繾倦,見我抬頭便手指摩挲了我的臉頰,將一縷髮絲別到後面,一雙大眼睛亮晶晶的望著我,忽然說道,「靈犀,你真美。」

「宇文……」我有名園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這個時候要怎麼回答啊這……一不小心看到了他下身那處已經青筋繚繞的巨龍,忽然想起自己剛剛光顧了享受,竟然忘記他才是那個更需要紓解的人。

「沒……沒有……碧湖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我紅了臉,吱吱唔唔。

宇文灼熱的唇準確的吸住了我的,張開嘴探到我的口中攪動彼此的汁液。他的動作早已不見了起初的生澀,兩個人喘息著輾轉吮吸,全部來自於身體本能的默契。有那麼一瞬間,我甚至覺得已經這樣吻過他無數次。

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裡,扶著他的胸口開始向下親吻,顫抖的喉結、跳動的頸脈、結實的胸肌、以及胸前紅色的小小茱萸。手指拂過一點,他輕喘了一聲,這樣敏感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於是低頭含住了左邊的那顆,學著他的樣子開始又咬又吻,他身子一震,扶著我的頭開始大聲喘息。

第247章◆無師自通中豐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整個屋子裡頓時瀰漫一起一股情慾氣息,他的手穿過身上披的衣服直接貼到了來到裸背上大觀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隨著我的動作沿著微汗的脊背上下撫弄著。

利工三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圓山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幾乎是立即的,他的手又一次伸了進去去,這次是直奔著花蕊去的,他的手指從花蕊上拂過,讓我禁不住再次顫抖起來。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