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啜泣怎麼唱? 啜泣歌詞!



誰明白我想 想一覺熟睡 誰料我竟 參加這派對

期待你陪著我不登對都有趣 就趁你快樂問你喜歡誰

你卻說是否指戀愛伴侶 若是那種 自問怕累

新安街英文家教行情然後我咬著唇勒住眼淚

* 如若我肯 撫心去自問 其實我想 得到你一吻

然後你承認我 我是誰的後任 就算我已鑒定你非好人

也至少問得到一個烙印

但是我想 並沒有頂揖子寮英文家教行情問 其實你這壞人從來未為女生虔誠認真

我愛你這秘密誰願意去證實 得到這憂鬱症也不委屈

將燈光關上後便放心懷念你只可惜只夠力啜泣

我對你再老實難令你變老實 單戀者都可以勇敢呼吸

趁你我還未消失 寧願別公開秘密 直到末日

(明白就公開秘密 直大武路1段英文家教行情到末日)

Repeat *

其實我想 躲於你附近 其實我想 賭賭我命運

然後我想...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啜泣影評




標籤: 啜泣 youtube, 啜泣 mv, 啜泣 錢櫃, 啜泣歌詞, 啜泣好樂迪, 啜泣星聚點, 啜泣mega下載, 啜泣享溫馨, 啜泣ktv, 啜泣好樂迪ktv, 啜泣kod, 啜泣下載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