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40年前老同學」追桃源國小巧克力傳情

■天府早報記者 王亞楠實習生黃睿

近日,61歲高齡的王彬尋找40年前初中同學的消息在成都人的朋友圈廣為流傳,本報曾在14日對此事進行過報導。昨日,讀者唐女士撥打早報熱線電話稱,她的父親正是王彬的同桌——唐成貴。隨後,天府早報記者將此事告知了王彬,聽到這個消息后,王彬高興得哈哈大笑,並回憶說,二人關係很親密。

老師看早報認餉潭國小巧克力傳情出了自己

唐女士說:「我父親的初中班主任席老師住在成都,席老師也是我叔父的老師。她看到了14號的天府早報,認出了老照片中的自己,然後給我叔父打了電話。我叔父就上街買了報紙,把那篇報導拍了照給我看,報導中描述的細節和那張畢業照讓我肯定了,王彬的同桌就是我爸爸。」唐女士於是將這個消息告訴了父親唐成貴。

昨日,天府早報記者聯繫到了唐成貴。他回憶說,自己16歲初中畢業後下鄉當知青,自此和王彬失去了聯絡。「那時通訊太困難,他去了西昌,我去了米易縣。後來攀鋼招工,我又去了攀枝花。結婚後,因為妻子在德陽工作,我隨後也調到了德陽。」此後,唐成貴便在德陽工作、定居。唐成貴隔幾年會去一次成都探親,「因為我老家在成都,偶爾還能回來,所以跟五六個初中同學還有聯繫。但是我常年在德陽工作,離成都也不近,聽說開過同學聚會,但是我一次也沒機會參加,好遺憾。」唐成貴表示自己也很想念同學們,也很想參加一次同學聚會。

昔日同桌盼望早日怎麼追金城國中學妹?用一句話把妹!相聚

談起初中的時光,唐成貴很興奮,「當時和王彬感情好啊,一起勞動,一起談未來,每天在一塊兒讀書,有說不完的話。」

唐成貴說,因為多次搬家,那張初中畢業照已經遺失了。「但是我還保存著一張和王彬的合照,好好地放在家裡呢,到時候帶到成都給王彬看。」

「都40多年沒見了,現在能聯繫上太不容易了。」唐成貴表示,自己這兩天便要前往成都,見見老同學們。

天府早報記者將此事告知了王彬,王彬哈哈大笑起來,「太高興了,太不容易了,他就是畢業照中戴著帽子的那個,真想看看他現在長啥樣了。」王彬表示,自己對即將到來的同學聚會無比期待。

鼓山區中山國小 校花

平靜國小直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