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說愛著我怎麼唱? 回來說愛著我歌詞!



作詞: 西寮英文補習班推薦 黎明

作曲:陳奐仁

編曲:陳奐仁

監製:陳奐仁

爐火跳舞忘了冬天會令氣溫漸暖

除下外套露台光線玻璃杯裡閃

在這星空的背面想像變得太遙遠

想起我們當天喜歡緊靠誰身邊

甜蜜在我自己的心裡從來深刻不退去

門牌未變又怎麼遷居但願你都想留在 四維三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這裡

#

仍然妄想與你度過仍然認真那個是我

忘掉大家也犯過錯人物已認定在心窩

仍然妄想再偶遇過延續漫天散開 崙頂二街英文家教行情 花火

動人的你回來說愛著我

#

原因太遠難免識穿我沒這種預算

懷念著你睡眠打斷遮掩黑眼圈

舊有親暱的片段 六張犁巷英文家教行情 只是變得更難免

星光裡行花園 文昌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光陰怎會如此短

誰能另我未飲都想醉沉迷深深擁抱裡

誰能做我幸福的所需默認我不想忘掉愛侶

Repeat #

動人的你何時再靠近我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回來說愛著我影評




標籤: 回來說愛著我 youtube, 回來說愛著我 mv, 回來說愛著我 錢櫃, 回來說愛著我歌詞, 回來說愛著我好樂迪, 回來說愛著我星聚點, 回來說愛著我mega下載, 回來說愛著我享溫馨, 回來說愛著我ktv, 回來說愛著我好樂迪ktv, 回來說愛著我kod, 回來說愛著我下載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