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怎麼唱? 愛笑的眼睛歌詞!



原編:劉文仁

原唱:徐若瑄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 昌平東一路生日蛋糕 相信沒有你我的笑更美麗 工業路英文家教行情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 四方林巷英文家教行情 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 龍舟路英文家教行情 笑的眼睛

流過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1. 感謝 Helen 修正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愛笑的眼睛影評




標籤: 愛笑的眼睛 youtube, 愛笑的眼睛 mv, 愛笑的眼睛 錢櫃, 愛笑的眼睛歌詞, 愛笑的眼睛好樂迪, 愛笑的眼睛星聚點, 愛笑的眼睛mega下載, 愛笑的眼睛享溫馨, 愛笑的眼睛ktv, 愛笑的眼睛好樂迪ktv, 愛笑的眼睛kod, 愛笑的眼睛下載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