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寒風怎麼唱? 夏日寒風歌詞!



作詞:林振強

作曲:Hiroaki Serizawa

編曲:Kazuo Otani

擠迫的沙灘裡金啡色的肌膚裡

閃礫暑天的汗水

我卻覺冷又寒縮起雙肩苦笑著

北風彷彿身邊四吹

只因心中溫暖都跟她消失去

今天只得一串淚水

說愛華立街英文補習班推薦我百萬年的她今愛著誰

我雖不怪她帶走旭日

#MUTUAL_介壽路龍安巷英文家教行情C鎮新四街英文家教行情HAIN#卻一生怪她

只帶走癡癡的心剩低中興市場英文家教行情眼淚

狂呼我空虛空虛

恨極為她心碎

明知結局何必去做玩耍器具

狂呼我空虛空虛

怒罵是她不文昌東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強忍眼淚從此我願

獨在痛苦中活下去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夏日寒風影評




標籤: 夏日寒風 youtube, 夏日寒風 mv, 夏日寒風 錢櫃, 夏日寒風歌詞, 夏日寒風好樂迪, 夏日寒風星聚點, 夏日寒風mega下載, 夏日寒風享溫馨, 夏日寒風ktv, 夏日寒風好樂迪ktv, 夏日寒風kod, 夏日寒風下載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