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心轉意怎麼唱? 回心轉意歌詞!



作詞:泰山

作曲:泰山

編曲:泰山

夢中你ㄟ笑容這麼美一聲一黃泥塘英文家教行情聲輕輕叫我ㄟ名字

夢醒孤孤單單心空虛夢中的人不在我身邊

*為你甘願將一切放棄那知癡情換來痛苦的相思

對我甘講你攏抹心痛看我為你茫茫心畏寒

#望你回心轉意返來阮身邊誰人會凍疼你像我將你當作阮心肝

望你回心轉意返來阮身邊沒人會凍愛你像我這呢深

Repe長嶺英文家教行情at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回心轉意影評




標籤: 回心轉意 youtube, 回心轉意 mv, 回心轉意 錢櫃, 回心轉意歌詞, 回心轉意好樂迪, 回心轉意星聚點, 回心轉意mega下載, 回心轉意享溫馨, 回心轉意ktv, 回心轉意好樂迪ktv, 回心轉意kod, 回心轉意下載


國勇巷英文家教行情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