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怎麼唱? 公園歌詞!



作詞: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嗨 小姐真想不到

我和你聊得蠻好

一開始有些問號

如今變了熟悉

你個性有魔力的

我認識你以後

我腦子裡 腦子裡 腦子裡

全都是你

用時間來陪你

怎麼都能隨你

怎麼都能為你

只要你說願意金鎰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我要給你

最美麗的回憶

也許這是天意

瑞日街英文家教行情我好像在夢裡 噢~

想和你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和你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工業南路英文家教行情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一起一起走

Lalalalalala...

嗨 小姐真想不到

我和你聊得蠻好

也開始有些暗號

蕭厝坑英文補習班推薦如今變了熟悉

你個性有潛力的

我認識你以後

我腦子裡 腦子裡 腦子裡

全都是你

用時間來陪你

怎麼都能隨你

怎麼都能為你

只要你說願意 我要給你

最美麗的回憶

也許這是天意

我好像在夢裡 噢~

想和你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和你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一德育路英文家教行情起一起走

可不可以一起走到公園

我們可以手拖手

幾句話 我也想了好久

能不能 讓我聽聽你的感受

因為我 你 就是說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

這個題 是一加一等於二

就是我們可以在一塊

Lalalalalala... OH~~~~~~~~

想和你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OH~YA~

想和你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想到公園 跟我一起走

一加一等於二 就是我們可以在一塊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公園影評




標籤: 公園 youtube, 公園 mv, 公園 錢櫃, 公園歌詞, 公園好樂迪, 公園星聚點, 公園mega下載, 公園享溫馨, 公園ktv, 公園好樂迪ktv, 公園kod, 公園下載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