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飛機路生日蛋糕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風平浪靜的時候,你不會認識我,我在漫長的路上風雨兼程;花好月圓的時刻,你不會留心我,我在遙遠的邊疆披星戴月。趟過歷史長河,我們的身影在烽火狼煙中綻放,又在彩燈霓虹外堅守;遍布祖國大地,我們的身影在千里邊防上閃爍,又在茫茫人海中沉默。軍人的身影,如一道道鐵血關城,遙遠,線條里林西路文明巷生日蛋糕愈發剛毅;背向,脊梁尤為堅挺;逆光,形象更加偉岸。

根據中國軍網報導,在閱兵訓練基地這一方小小的天地裡,無聲身影亦折射出鐵血榮光。巋然不動,如蒼勁筆法,寫下金戈鐵馬的邊塞詩;劈波斬浪,如激昂樂符,奏響恢弘雄壯的進行曲。

關山無限,也許你並不知道我是哪一座,我們已共同澆鑄成守望祖國的鐵壁銅牆,挺起捍衛和平的脊梁;浪花奔湧,也許你並不清楚我是哪一朵,我們已共同匯聚成勢不可擋的滔滔江河,邁出追逐夢想的步伐。

無聲身影,勇往直前。

無聲身影,如山似岳。

無聲身影,豪情萬丈。

無聲身影美明路生日蛋糕,寫滿忠誠。

無聲身影,蓄勢待發。

1 2 3 >
arrow
arrow

    gnvtqd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